230409 Wang Shan Keuk web background image

橫山腳定向技術練習



登記及領圖處:
新娘潭巴士總站附近



活動時間:
10:00 - 14:00



練習區域資料:


地形 - 斜度和地形變化中等複雜、部份區域十分陡峭;地質以水成岩為主,甚少大石;有一兩條較粗大石澗、非雨季時兩岸有大面積外露岩面可通行;另有相當數量小型石澗和季節性石澗,部份可沿澗通行。


路徑 - 有幾條寬闊行山徑穿越,亦有一些縱橫交錯的不明顯小徑。


植被 - 約60%為難以通行的植被、有一大片雜草地、通行難度變化不定,亦夾雜一些通行容易的樹林、有通行阻礙的樹林,空曠地和季節性濕地。


人造建築 - 有十多間破爛村屋、分散不同地點,廢棄村落附近亦有一些以石塊堆砌而成的田壆;整個區域有墳墓十多個。


形式:
越野式定向 (順序到訪每個控制點),分為兩組:


啡色組 - 非常困難,最佳路線距離約7公里、攀升約 300米,只適合有豐富中距離定向經驗的人士參加。


橙色組 - 較容易,最佳路線距離約5公里,攀升約 250米,不適合沒有中距離定向經驗的人士參加,參加者必須曾完成香港定向排名聯賽 (中距離)。




計時系統:
Sportident,各人自備 SI 卡 (亦可以$30租用);活動後盡快公佈各人分段時間作檢討分析之用。



收費:

每人$120




報名方法 Registration:
Click this link to register 按此連結報名 https://alt.jotfor.ms/230762609714458


查詢 Enquiry:


happysports@protonmail.com


Whatsapp:94536093